close

最近開始感覺到攻其不背的成效了,之前我聽成寒的寫作課程,完全聽不懂,因為太快了,做聽寫練習超痛苦,所以後來先暫且放著,先念別的,但是今天,在上完攻其不背第51課後,想說無聊來聽聽之前聽過的東西,哇塞,我真的很驚訝,我腦袋的轉速提升好多喔,我聽的懂很多句子了,至少一些基本的簡易單字,我都可以認得出來,而且就算是不認識的字,我也能聽的到聲音了,不是那種整句話像是噪音一樣,嗡嗡嗡的溜過去,我好開心喔,我覺得攻其不背真的很有效,在聽力的效果真的很明顯,我才聽了51堂課耶,我好期待後續的成果,繼續努力,等60堂的時候,我來作個多益模擬測驗卷,看看到底效果差多少,哈哈哈。這個錢花的真值得阿。超便宜又有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w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