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知道這個億萬富翁坐在我旁邊時,第一個想問的一定是,那你為何還來公司上班,你那麼有錢了?他反問我,為什麼不在公司上班?有錢跟在公司上班不衝突,何況工作有錢賺幹嘛不賺?他時時刻刻都想增加他的財富,而且永沒有停止的一天,他把這累積財富的過程,當作是種遊戲,甚至可說是一種破關挑戰,他不覺得多少錢就夠了,他想靠自己的腦袋,持續不斷的增加他的財富,並以此為樂,每天樂此不疲,但工作畢竟是沈悶的,主管會酸人,同事會白眼的耶,鳥事也是會有的,一般人早就不幹了,但有錢人怎麼想的呢?他說他在消業障,每被主管念一次,就是消一次業障,我真是服了他了。總之,他很認真工作,工作之外閒暇之餘,就研究投資的東西。

至於平時的消費方式,更是一絕,他絕對不會被物質所役,也不會像守財奴一樣一毛不拔,他花錢的方式,是看CP值的,花的每一分錢都是仔細思量,比較考慮過的,最妙的是,他剛開始用智慧型手機時,精心比較了各種方案,最後選擇一款月繳200元左右的網路方案,誇張吧,億萬富翁耶,去比較那小小幾塊錢,以前他是開很普通的車,用智障型手機,因為他覺得當時,這樣就夠了,後來因為他生意越做越大,才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連絡,常常給我看他line了幾句話,就進帳好幾千萬,後來也因為生意做的大,才開始有考慮買名車的需求,那樣對生意會有實質的幫助。總之很妙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w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