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在研究名牌包包的魅力在哪?也認識了以往不曉得的品牌。亞斯性格的我,以往走在路上從不看人,最近雖然一樣不看人,但卻開始看人的包包了,覺得挺有趣的,平日路上看見名牌包的機率不大,在百貨公司就比較多機會可以看到。而也特別注意是什麼樣的人會背名牌包包,當然上流階級就不用說了,但那畢竟是少數族群,其實名牌包包的購買族群,最大宗還是中產階級的人們,追求美麗與那精緻與高級感,當然是件好事,只要不超過自己能力範圍,讓自己開開心心的也值得。

而這觀察中,很有趣的地方是,因為名牌包包非常的貴,真的要襯得上再背會比較好,怎麼說呢?名牌包包做得非常的細膩,質感也是好的驚人,背著那樣的包包,最好是從頭到腳都有相同的質感才行,要有精緻的妝髮,以及高質量的衣著和整體美感搭配,才不會反客為主,是人拿著名牌包包,讓名牌包包襯托自己,而不是反過來,焦點都在名牌包上,會讓人反而懷疑那是真的名牌包嗎?

昨兒我就在便利商店,看見一個仿的LV包包,乍看之下覺得花紋是名牌包,但仔細一看,LV的標誌都脫落了,整個包包塞滿了東西,擁擠不堪,再看看背的人,整體造型,看起來就是工薪階級的裝扮,不是要批評階級,因為我自己也是工薪階級,只是覺得這樣整體很不搭嘎,完全更自曝其短,期許自己也能改善自己的外觀與衣著。不需要真正的LV名牌包,因為我也襯不上,但至少可以在自己的階級,能夠有些品味的感覺,能夠有些質感的感覺。

而真正襯得上名牌包的人,我在台北101也真的見過,在台北就不少見了,全身上下,無一處不馬虎,是真的有那種經濟實力的人,穿戴起來也確實很好看,連本身的顏值也都十分的高,所謂的上流階級就是連基因都優良吧,了解過後,就更明白如何去找尋適合自己的東西。人不能決定出身,但可以追求自己的美好,體會世上的所有美麗。有種說法提到,人有三個成長階段,第一個是知道世界不是圍著自己轉,第二個是知道有些事情,自己再努力也無法達成,第三是知道了雖然自己的能力有限,還是會努力的去做。

我想我已經進入第三個成長階段了,自己的能力有限,但還是可以努力的追求人生的美好。前不久我才跟同事聊天提及,現在的年紀,也存了點錢了,想開始做自己了。他的回答也很妙,他說這裡每個人都是這樣啊。我才突然一驚,對耶!在公司裡,我算是非常底層的階級,大家都還在努力工作與生活,那我還在幹嘛呢?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way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